『久翅/忻斯/万有寅力』 weibo:此间棠梨

A to Y

一言不合就要拉我同归于尽......请先把十六夜和不知故留下。(抱住大腿)

和我想象的差不多但是我比你更狠一点。

我的预想是大概主线是活一天是一天,每票都是最后一票的久翅二人连环犯罪案。副线是即将退休的剑桑在退休之际的最后一案死于马米的炸弹。

MV末尾的狙击手是团子,以叙述者的身份出现,作为古早月唯一存活下来的人。然后PTSD被调入星组mariko的怀抱中(?)

桑上:

《Addicted to You》


——原脑洞者  @铁马冰河入梦来。  能接受的情况下,我也不一定写。

就是这样。



·伪·侍者的翅膀;具体参照哪部剧来着——就是被天海一把抱住嚎啕大哭的那个。不是爱尔兰。好像是硬煮蛋。腿长一米八的翅膀,二丁目打工的翅膀。


·伪·杀手的久叔;黑色长风衣,黑色礼帽,干净利索地抽枪,最喜欢的颜色是深红——啊这个是Gin的设定吧。至于黑风衣与礼帽,可见于退团目。


·然后我只看过末路狂花的简介,且对于高速公路的飙车戏并不感冒。这句是双关。


·两人都没死;久世星佳和保川真名美死了

 

互相欺骗且绝不原谅梗。

杀手梗。

密码梗。


Gay Bar梗。——翅膀在综艺上的自黑


事隔经年梗。——以泪水,以沉默(拜伦)

文字游戏梗。——谁先告白谁就输了

同归于尽梗。——无论如何都不会有的团圆结局。



……好了铁马大大我们同归于尽吧。微笑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此间棠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