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久翅/忻斯/万有寅力』 weibo:此间棠梨

qwq说好的三个月后。想看pei桑。_(:з」∠)_

望乡牧神:

脑洞自留地。
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弄出来这个玩意儿,在脑内屯很久了。大概是黑道paro?

主要涉及的人物/cp:
【pei】被我强行拆分成了两个角色并且组了cp……OGpei是隐藏boss。顺说男役pei和OGpei的cp想想还蛮可爱的,真的……
【non】og形象的non。涉及的cp……久all和all久,我都想了很久了哈哈哈哈哈!大概会试着产出久羽,入老阿姨坑时的初心cp(●°u°●) 」
【mimi】在团形象。写的话主要是剑爱cp。啊mimi和老剑真是太可爱了我要撒一大把剑爱糖♪( ´▽`)虽然因为爱的媚药里mimi的一个眼神我可能会一手抖让mimi向隐性病娇发展……我去多看两眼memy……
【风铃】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给风铃狂撒糖呜呜呜呜呜号啕大哭!
还有大浦桑美都姐姐,天麻也很喜欢呜呜呜还有羽根姐姐og马米和西条小姐姐!

故事线还有点乱,虽然pei桑已经在我脑子里蹦达很久了……

然而
画不出东西来 文力全无
扑街
脑洞先码这儿 三个月后慢慢填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此间棠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