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久翅/忻斯/万有寅力』 weibo:此间棠梨

请大家按时催更。来让我们一起捕捉恩格斯(x

我觉得可以开始考虑点什么梗了XD。

恩格斯葛格:

 为我自己坑品跪下了。带头鄙视自己。
下划黄线为近期更新的几作。

果然还是要少刷微博多做事——我有错。
如果我在微博上说今天更文,截止我发出符合要求的文章之前,若在微博/知乎/lofter上活捉我,可要求我在三天之内交出一篇点梗(不计入正常更新)。
暂定一周双更。 

请注意,这是假期大概能完成的作品,等坑写完,曾经的点梗仍然存着(没错比如网瘾少女,再比如弹道专家)。

以上。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此间棠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