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久翅/忻斯/万有寅力』 weibo:此间棠梨

《Can Can》场刊英文部分翻译


先放张四人合照。(瘫

你们也知道我对这部剧真的是爱得深沉......任何其他剧都撼动不了这部在我心中的地位。

嗯,肖邦幻影可以一战......

顺便欢迎捉虫欢迎指正。诸位的英语肯定是比我强的ヽ(;▽;)ノ我把英文原版发上来吧。

诶肖邦幻影有没有英文介绍啊……?


Can Can原著作者为Abe Burrows,词曲作者Cole Porter。该片讲述了1890年间一群歌舞女郎在蒙马特舞厅发生的故事。

这部经典百老汇作品首演于1953年,并持续上演三年。于1954年伦敦西区的演出同样取得成功。在该剧中饰演Claudine一角的Gwen Verdon和编舞Michael Kidd分别获得托尼奖。

(以上摘自维基百科,顺便得托尼奖的那个角色似乎是千姐姐的角色…?)

 

1983年的法国巴黎,康康舞被认为是一种色情的舞蹈而被禁止。但是Pistache——一位意气风发的女人,经营着一个叫做“Bal du Paradis”的舞厅,并将康康舞作为舞厅的招牌。观众们每晚都会为了观看舞蹈而聚集到这里。Victor是Pistache的资助者,同时也是巴黎最好的艺术批评家。他帮助Pistache买通了警察以及公诉人。事实上,警察和公诉人们也喜爱这种舞蹈,没有人想禁止它。

 

当Forestier被任命为新的法官并来到小镇时,事情发生了改变。他是个非常认真的人。他突袭检查了Bal du Paradis并拘捕了所有的舞者。Pistache告诉警官Victor是舞厅的主人所以逃脱了拘捕。歌舞女郎们万分紧张地接受了审问,但是没有一位警官出面作证,因为他们都预先被买通了。另外,Victor在受审时的辩词十分出色,因此所有的歌舞女郎都因为证据的缺失而宣判无罪。

 

Forestier感到非常生气,决定一个人去Bal duParadis。Pistache并不知道Forestier是谁,但是注意到他对法律上的研究很深。她希望以伴侣的身份来利用他。然而,一名员工告诉她,Forestier是检举舞厅的几人之一。虽然二人都意识到了对方与自己立场不同,但是二人并未分出胜负。Forestier仍然选择了忠于自己的职位,并让警员在康康舞一开场的时候逮捕了Pistache。Forestier去拘留所探望了Pistache,他向Pistache道歉,告诉她自己并不想拘捕她然后放了她。Pistache需要Bal du Paradis重新开张,但是Forestier作为一名法官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。Pistache告诉他说自己将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做这件事,并离开了他。

 

独自离开的Forestier意识到自己爱上了Pistache,

 

之后,Victor在Bal du Paradis举办了一个艺术家舞会。这是一个为Forestier所设计的陷阱。Forestier并没有察觉到Victor的真实意图,为了保护Pistache而无意中走上舞台。然后Victor以舞会主持人的身份将Forestier介绍给在场的所有人。第二天,人们都看到了报纸上法官Forestier与康康舞女郎站在一起的照片。警察赶来追捕他。

 

艺术家们帮助了Forestier,并将他保护了起来。他为了生存下去而绞尽脑汁。(原文:he opens his mind to their way for living.这里不太会翻求指正)当他因为支持舞厅而被惩罚时,他决定回击以得到公正的裁决。

很快,Forestier和Pistache成为了搭档,并在Bal du Paradis开启了洗衣店的生意。他们在白天经营合法的洗衣店生意,但是在晚上,这里就成为了康康舞厅。但警察得知了这一事情并逮捕了Forestier。然而被逮捕也算作他计划中的一部分,希望能在法庭上得到公正的裁决。

 

在受审过程中,Pistache出面承认她才是应该为这一行为承担责任的人。法官和陪审团同意亲自看一看康康舞然后再对舞厅进行投票表决。

 

在Bal du Paradis,Forestier,Pistache和Victor三人和其他舞者一起表演了康康舞,并为这种精彩的娱乐活动而请求。陪审团们为其投了票,且赞同康康舞是一种有趣而引人注目的娱乐活动,他们需要法律重新审视这种精彩的舞蹈,并对法律作出调整。因此,康康舞成为了一种合法的活动,与此同时,法官Forestier恢复了他的名誉。最终Forestier和Pistache快乐地拥抱在一起。

 

久世星佳——Forestier

风花舞——Pistache

真琴つばさ——Victor

 

强推Apache dance啊啊啊啊啊相爱相杀什么的不能更爱了!

场刊上日期和维基百科不太一样所以...?


以上是正常版本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马米(忧愁脸):我家优子和我家non当着我的面发狗粮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幸子(绝望脸):为什么尤拉阿姨会是我女朋友......?

hhhhhh叔侄组大好。


评论(4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间棠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