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久翅/忻斯/万有寅力』 weibo:此间棠梨

土下座

我要求比原lo还低,只要是久翅我就吃的港真……刀片还是糖都没关系的,给口清水也可以_| ̄|○

桑上:

屈原啊~許願有大大用「藝妓回憶錄」的師生梗產一個久翅的糧⋯⋯我對這個端午節都絕望了⋯⋯


BE也吃!清水也吃!哪怕有只活著的小可愛出來和我討論一下腦洞也行啊啊啊!!


這個設定炒雞萌的,你們真的不覺得嗎?!!


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與和平的小天使們。哭唧唧。


否則的話⋯⋯我我我神隱給你們看啊,哼⋯⋯等等千萬要記得挽留我啊你們——


我錯了。給口肉吧。 #土下座#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此间棠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