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久翅/忻斯/万有寅力』 weibo:此间棠梨

四百字。(手动微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久世星佳常常忆起被困在高速路的那个夜晚。

 

她并无任何刻意想起的意思。就像年少时期在考试时总会想起电视内某个口香糖广告的插曲,却记不起前一天晚上熬夜复习的公式一样。那一小段记忆总是不自觉地被单独取出,然后无休止地回放。

 

即使是与旁人谈起也无半分怀念的目的。漫不经心地将某些部分隐瞒起来,和另一位当事者交换着心照不宣的眼神。语气寡淡得像是在谈论昨天晚饭一般。旁人见状便信以为真,在觥筹交错之后就不再追问。这正随了她的心意。

 

久世星佳看向房间另一边,不胜酒力后趴在桌子上的真琴翼,正用少年人一般的眼眸看着她。目光细腻而柔和,嘴角微微向上拢起。像是偷吃过蜂蜜后心满意足的孩童。单手搭在脑后,背靠墙角。端起酒杯时手背还覆盖在袖子下方。笑眯眯地看着她。

 

她也同样举起酒杯,向对方示意,对方便笑得愈发开心。

 

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酒馆突然安静下来。空气中满溢着烤枫糖面包的香气,以及对方似乎挥洒不尽的温暖目光。

 

这家伙。

 

怎么说呢。
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间棠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