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久翅/忻斯/万有寅力』 weibo:此间棠梨

【Doctor X】【猫门】过客

闻笑_不拿A何以见父老:

邪教cp,女院长x大门未知子(是的我终于连城门也爬墙了x


S501里这两位的对手戏过于有火花了,简直重新点燃了我对这个系列的热情 于是有了这篇鸡血产物,没逻辑没剧情,纯粹纪念一下这对一集下线的cp。


并不知道这对cp该叫啥......




--


她有那么一刻真的以为,那就是她等的光。




四十二岁的大门未知子见过很多很多医生,那其中当然包括很多站在权力中心的医生。


虽然未知子眼里那些人根本称不上医生,尽管他们也有医师执照,还有很高的职位,可那又怎么样呢。


他们不会做手术,眼里也根本没有患者,未知子不喜欢他们。


当然,那些人也不会喜欢大门未知子这样不受掌控的独狼,如果有可能,他们很希望最好这辈子都别再见到这个女人了,可是偏偏这个人又有着别人都难以望其项背的能力,所以只好一次又一次地对她妥协。


他们讨厌她,同时又想着掌控着她。


大门未知子从来不在乎这些,对她而言,有手术做就好了,她眼前的病人活了就好了,别的都是过眼云烟。




东帝大的报告厅她早已出入的轻车熟路,坐在中间的人又不一样了,流水的院长,铁打的自由医,谁坐在哪里和她都没有关系。


“狐狸精,我的病人呢。”这回是个女人,未知子想,那也不会有什么不同,女人的手段她一样见识多了。


旁边不知道是谁的男人已经发话了,未知子已经准备好了像往常那样被架出去,可是坐在中央的女院长似乎并不生气,院长不发话,其他人也不敢动,所有人就这么僵持着,直到她听见对方说:“我们医院准备雇佣你。”


雇佣?大门未知子有生之年第一次怀疑自己的听力,接着她又听见对方说欢迎。


这恐怕是第一次没有在初次见面时把她轰出去的院长。


女院长加重读音又说了一次欢迎,大有她不接受就不罢休的架势。


一般而言,自己这时候应该说いたしません了。


可是这回却鬼使神差的没有说出来。


握就握吧,她半推半就地把手伸过去,然后又在别人惊异的眼神中一阵风似的走出了报告厅。


曾经大门未知子也不是没幻想过有朝一日能遇到一个正直的领导,但绝不是在四十二岁的时候。




和东帝大的院长同台做手术倒是让大门未知子始料未及。


她那边才缝合完就听见护士说对面的手术室出了状况。


什么机器人啊,果然靠不住吧。


她心里这么嘀咕着,已经重新做完了消毒,走向了第一手术室。


手术室里围着几乎全院所有的外科医生,未知子从他们中间挤过去,只用一眼就看清了状况。


机器人造成的失误已经处理好了,缝合漂亮利落,如果不是此刻情况紧急,她很想感慨一下贵院终于有个会做手术的院长了。


看清形势的未知子很自觉的占领了主刀的位置,然后冲着女院长说:“你来打下手。”


后面的手术自然做的很顺利,虽然两个人是第一次共事,可是却非常默契,不需要说话就知道对方下一步要做什么,整个过程甚至可以说是行云流水。


“大门医生。”手术结束之后院长喊住了未知子,而未知子也破天荒的回了头


“谢谢。”她说。


未知子没有回答,只是扬了扬头示意自己听见了。




看到报纸上大版面的报道时大门未知子并不意外,她意外的是自己竟然感到一丝遗憾。


毕竟她一直觉得谁当院长都是无所谓的事。


可那毕竟是第一个对她说过谢谢的院长。


“我已经出局了。”


大门未知子想这应该也是第一个和她一起吃猪排饭的院长,所不定也会是最后一次。


“请你不要失败的走下去吧。”


未知子的心思似乎完全不在这里,研究了一会儿菜单,才笑着抬起头说:“今天的午饭拜托了,院长大人。”




FIN

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间棠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